Info

我杯茶

Google新广告:在搜索框里搜how to tell a story,其间穿插种种生活画面. Story telling本身已经足够迷人,怀揣的憧憬来分享想法,小孩床前的句子把它们千丝万缕的和未来牵住,主人公的唏嘘成为把别人的山谷覆盖的风,他人的美满一颗掉进去甜了我的茶,想一想,讲故事是现实世界里实打实的魔法。我也试着讲了半年来牵动我心的故事激动的给连岳听,大专栏作家也没有回复的意向(已回)。法术界的生态环里,也有碰了就到不了的壁。

而我所求的幸福,也并不是要你理解。

老生常谈是一环又一环的决定,陷在软的东西里的动物,翻滚一次又两次,也就考虑了等等和猎人做朋友的可能。这一次也没有更容易的重新开始,太想要这一页,之前的关键人物却不能确认下部出演,帷幕就拉住不放。

[而我开口语带狡猾。]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

Leave a Reply

Basic HTML is allowed.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Subscribe to this comment feed via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