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o

我杯茶

指甲油两年过期,一般人都用不完也舍不得丢掉。好看的鞋子款式别致,第二年也难免羞涩人前。用在超市的时间总是超时,心知肚明购物筐里放的是一周的生活方式。赏味期限尚未接近,喜欢的城市已经在面面相视的冷漠。

全智贤说 为什么说我闹别扭?喜欢的说不喜欢是闹变扭,不喜欢的说不喜欢真话而已。TVB那个圆圆眼睛的小花旦说 我选择不了是不知道什么最重要 我现在把你看最高当然知道怎么选。

秉着对social network认真你就输了的宗旨,相处在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的前提,可悲的发现能把一天最想说的话的话都说给了出租车司机。有机会我一定要把心理诊所都开成移动的,这是后话了。亲近的人到没机会说的话,长辈会担心的话,会得到愚蠢的答复的话,没有足够信任的心情,和没有心力分担的人。河道的分支,让紧密相连的中心的湖泊如镜面独立。

加勒比去看荧光湖,见到闪闪发亮的湖虫前,环抱的黑色的树影和山,圆形的无际的湖体。某个展上有巨大空中悬挂盆栽的设计,可以把脑袋伸进去体会做一棵植物。我的卧室也想变成这样的温室。

说来有趣,以前不知道有的选。选了不知道现实的比例几分。旁观者清的日子里看到佛像变回狸猫,虔诚的被打动的时刻闭上眼也觉得别人说三个字有趣。

Comments

3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  1. January 14, 2014

    在河道分支的時候, 不要只顧著自己往前划. 偶爾別過頭看看別的分支上的人, 他們或許也跟你一樣奮力地前進.
    如果他們注意到你的視線, 或許還可以相視微笑給個鼓勵. 又或許在你別過頭看別人的之前, 別人就一直在看你, 希望你可以回看一眼.

    • January 15, 2014

      你有没有觉得,任何东西的回复写的越厉害越难再回信,也不知道到底回与不回哪个比较礼貌。当然对你这种还要加一条“回下去会不会变成吵架”的适可而止。所以你说能一直写信的人是有多厉害?之前经常想说一句这是认识你以来觉得还不错的话之类的,不过说了应该也会很快更新新的。虽然很多点没怎么懂,需要加注解。而且不要讲一半,像那个新闻标题是什么我还记着呢。不过对我来说最大的激励应该是回复的长度决定了我原文不能太短。。。

  2. January 16, 2014

    多留點想像空間對所有事情都比較好. 太明白的事情多沒有意思
    跟你原文長度沒有太大關係, 主要是看我回你的時候困不困

Leave a Reply

Basic HTML is allowed.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Subscribe to this comment feed via R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