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o

我杯茶

这样的阶梯上下的你我,包围了天空和海洋.

淡绿的 值得不断称颂的轻松. 轻松的不能专心的低头想一想。

怕最怕全无特点,我都怕我再没什么值得你在我上空盘旋一周。 从翅膀下抖出一片所以然的小乌云。 好让它就此做了我的帷幕,的清晨,的偷笑,的盲点,的香水,的点唱机,的症结,的漩涡,的闪电,的地上霜,乐此不疲的琢磨,梦见海之后缓慢醒来的羞涩。

好处是不必把你对我的评价放在心上,这样的评价我也不是头次听说。 但我却暗自确认了细枝末节的准则。

你明明了解安稳带来折磨 peice&bits lineup 久了久了不得了. 今晚自顾自的懊恼顺着阳台绕成一片透明又给力如我的藤蔓 继续磨。

Comments

No comments yet.

Leave a Reply

Basic HTML is allowed.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

Subscribe to this comment feed via RSS